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聚焦蓬江

蓬江区召开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字体:[大] [中] [小]

  推进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派驻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明确要求,落实责任,6月29日上午,蓬江区召开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会议,通报了蓬江区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纪委监委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互相配合、各司其职,共同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派驻机构改革推向纵深。二要明确角色定位,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继续稳步推进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派驻机构要坚守党的政治机构开展政治监督的职能定位,秉公执纪执法,增强履职本领、跟上改革步伐。

相关附件:

聚焦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