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聚焦蓬江

区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大] [中] [小]

  做好“四个持续”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7月3日,蓬江区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19年蓬江区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部署推动2020年文化体制改革任务,落实落细文化体制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改革之路任重而道远,各级各单位要找准定位、持续推进,精准谋划、对症施策,将问题逐一击破。

  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做好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发展、加强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的“四个持续”,打赢体制改革“持久战”;三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挂图作战,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工作时间表,不折不扣狠抓文化体制改革相关任务的落实,用文化体制改革的新成果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好蓬江。

相关附件:

聚焦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