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聚焦蓬江

蓬江区与保利华南实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体:[大] [中] [小]

  共推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 

  7月17日下午,蓬江区与保利华南实业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共同推动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区委书记伍培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等见证签约并会见保利华南实业公司董事长唐翔一行。区领导刘少龙、张文新、谢树浓、刘剑等参加有关活动。

  唐翔表示,保利华南实业公司与蓬江区合作以来,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基础。8年来,保利华南实业公司在蓬江区扎实耕耘,并以在蓬江区的建设成果为经验,深入茂名、湛江等地发展,为公司在全省拓展业务打开发展新局面。目前,公司业务涵盖商业、酒店、展览、医养、教育、旅游等领域。今年,保利华南实业公司希望乘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东风,将更多发展资源带进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江门,在中心城区蓬江区充分发挥优势,加大投资力度,继续深耕,为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伍培进对唐翔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保利华南实业公司自进驻江门以来,在滨江新区高标准建设了广东地级市中的文体设施标杆——江门体育中心,彰显了企业雄厚的技术实力。

  当前,江门着力建设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作为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的重要“成员”,滨江新区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发展后劲和环境基础。今年,蓬江区以八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先后进行天沙河景观示范段建设,园山湖公园及天沙湖升级改造,滨江新区启动区二期路、桥、水、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通产城融合“主动脉”,为下一步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伍培进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深化互利共赢,推动优势互补,探索发展新业态,推动保利华南实业公司“再出发,再造辉煌。”

  对下一步工作,伍培进希望保利华南实业公司进一步扩大品牌效应,将江门体育中心打造成江门城市的名片。打造进出口商品展示中心、电商产业园,引入培训机构、餐饮行业等,发展消费新业态。同时,抓紧已开工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开放。他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充分整合利用周边水系、环境、土地等资源优势,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带动全区房产、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同步发展。

相关附件:

聚焦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