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聚焦蓬江

刘毅率队赴蓬江区开展“暖企安商”活动:提高暖企实效 全力保生产稳增长

字体:[大] [中] [小]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率队赴蓬江区开展“暖企安商”活动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暖企实效,千方百计帮助企业保生产稳增长,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l1.png

  根据“暖企安商”和市领导挂钩联系工业前20强企业的有关工作安排,刘毅负责挂点联系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他曾于4月1日到访该企业,昨日再次来到该企业新厂区地块,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搬迁工作进展及遇到困难。1—8月份,大长江产值逆势增长,同比增长5%。该公司计划搬迁至蓬江区产业转移工业园新扩园区,新厂区占地面积500亩。

  在听取大长江董事长王大威对该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后,刘毅要求,企业要全力保生产稳增长,争取今年产值不低于去年。企业要以搬迁为契机,实现新厂区生产线的改造升级;做好周密的企业搬迁方案和计划,将对生产影响降至最低。蓬江区及相关部门要全面配合做好企业搬迁的前期工作,争取新厂区早日动工建设。重点加快建设新厂区周边道路等基础设施。蓬江区和大长江要加强磋商,尽快启动大长江旧厂区“三旧”改造工作。

相关附件:

聚焦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