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聚焦蓬江

开展扎实、配置到位、成效显著!蓬江区这项工作受到省厅肯定!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惠到蓬江区调研第三批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情况。江门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柳超球,蓬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凤琼参加调研。

3.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蓬江区文化馆、环市街道文化站,以及文旅融合试点——棠下良溪、环市街道天福社区等阵地进行实地调研,全面深入了解蓬江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发挥、文旅融合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调研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座谈会上,调研组肯定了蓬江区建设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认为蓬江区公共文化工作开展扎实,各项公共文化服务功能设施硬件配置到位,公共文化惠民特色服务成效显著;同时,对蓬江区下一步创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4.jpg

  据悉,下一步,蓬江区将继续固强补弱,完善基层文化设施网络建设,加强文化队伍建设,提升文化公共服务效能,进一步擦亮陈白沙、陈垣、戴爱莲等特色文化品牌,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将蓬江区的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工作推上新台阶,力争明年顺利通过示范区的验收,为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供“蓬江经验”。

相关附件:

聚焦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