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聚焦蓬江

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四届五次执委会议,选举增补一批第四届执委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执行委员,庄伟雄被选举为常务副主席。

1.jpg

蓬江区委书记伍培进颁发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委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牌匾。

2.jpg

蓬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颁发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委会副主席、副会长牌匾。

3.jpg

蓬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林建中颁发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委会执行委员牌匾。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区工商联(总商会)发挥企业在“六稳”“六保”的担当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保障了员工队伍稳定、生产经营稳定,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了主心骨作用,为蓬江区全力冲刺“千亿强区”作出积极的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企业家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敢于担当的家国情怀,捐赠防疫物资,积极复工复产,支持脱贫攻坚,展示了新时代企业家的精神风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锦俊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蓬江区各企业能把握机遇,坚定心无旁骛抓发展的信心决心,在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的前提下,大力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自主品牌创新,推动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向纵深。

  区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表示,在后疫情时期,将坚持加强政治引领不动摇;坚持深入企业调研交流,暖商安企;打造商会赋能新平台,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引导企业家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同时,期待企业家们在危机寻找新机、于变局中发现新局。

  会议期间,区工商联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的部署要求,并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

4.jpg

  活动学习现场

  为全面提升蓬江区工商联和各级商会服务会员的水平和能力,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还开发上线了一款微信小程序,该程序兼顾非公党建、教育培训、企业名片、供需信息、政策信息、金融服务、企业服务、书记(会长)信箱八大功能模块,将为区工商联、各镇(街)、各行业协会一万多家商会会员企业提供一个沟通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合作的服务载体。

5.jpg

活动当天,举行蓬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微信小程序启动仪式。

一图读懂蓬江区工商联微信小程序

6.jpg

相关附件:

聚焦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