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聚焦蓬江

靶向出击精准招商!区主要领导带队赴广深招商引资,为发展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

字体:[大] [中] [小]

  为抢抓“大桥经济”“黄金内湾”历史机遇,深化联通合作,构筑项目招引新支撑,3月22日至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品高带队赴广州、深圳实地走访重点企业,加强招商推介和洽谈合作。区领导区林杰参加活动。

  在广州,招商组一行拜访了顶津食品等多家专精特新企业。每到一处招商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研发设计、经营效益、核心技术、发展规划及投资意向,同时积极向企业家们介绍蓬江区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

  招商组指出,蓬江区作为江门市的中心城区,拥有良好的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是创新创业的沃土、投资兴业的热土,更是江门构筑大型产业集聚区、发展大产业、引育大项目、谋划新一轮大发展当之无愧的主战场,招商组主动邀请企业家们亲自到蓬江区进行考察交流,并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加大在蓬江区的投资强度,争取将更多的产能放到蓬江,为蓬江区健康食品产业链添砖加瓦。

  在深圳,招商组拜访多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实地参观了高端装备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投资环境、政策支持等相关内容,与园区负责人深入探讨“反向飞地”模式,结合进一步推动蓬江区高端装备产业向高端化、规模化、集群化方向发展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大力推介蓬江区投资环境,邀请企业前往蓬江区考察调研。

  招商组还应邀出席了深圳市五邑商会换届典礼,在会上与商会企业家深入交流,共话家乡情,共商发展计。招商组对商会企业家们一直以来为建设家乡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发挥人脉资源和平台优势,为蓬江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吸引更多客商到蓬江投资兴业。

相关附件:

聚焦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