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蓬江资讯

江门人才岛举办演讲和知识竞赛

字体:[大] [中] [小]

  提高职工群众 安全生产意识 

  为提高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28日,潮连街联合中铁建科江门人才岛投资有限公司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当天上午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以团体为单位进行,有必答题、抢答题、“你画我猜”三种竞赛形式,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潮连街卢边社区获得总分第一名。下午,演讲比赛以“安全在我心中”为主题,按照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对选手进行综合评比,现场打分。最后,中铁建科江门人才岛投资有限公司选手王钰获得第一名。

  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要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岗前安全教育培训,打牢安全生产基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蓬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