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蓬江资讯

2020蓬江区投资推进会走进深圳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8日,以“魅力湾区蓬江机遇”为主题的2020江门市蓬江区(深圳)企业家座谈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共有50余家企业家代表出席,蓬江区委常委黎国新、滨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莫兆汉参加了活动。

已编辑图片

  会上,蓬江区投资环境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蓬江区作为江门市中心城区的主要优势,彰显了蓬江区抢抓“双区驱动”机遇,以只争朝夕、锐意进取的状态,积极深化与广州、深圳等大湾区核心城市全方位对接合作。
  今年以来,蓬江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疫情来袭的艰难时刻,蓬江区各项经济指标仍保持的良好的增长态势,全区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6个,总投资超225亿元,吸引百丽国际、稻兴科技、罗马仕、东有新材料等一批深圳企业落户我区。
  莫兆汉指出,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是蓬江区全面学习新时代深圳精神,江深携手前行,加强产业共建的重要举措。他主要介绍了蓬江区优越的区位条件、优质的发展平台、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和成熟的城市配套等优势,随后还与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座谈。
  黎国新表示,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九大城市中的一员,有着完善的产业链,充足的人才配套,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后,蓬江区将以更开放创新的姿态,携手深圳共同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城市群,打造高质量的发展典范。同时,蓬江区还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企业投资落户提供最大的支持。希望在座的企业家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蓬江的发展,多来蓬江走走,看看。亲身感受下来蓬江人民的热情,在蓬江实现投资兴业的梦想。



相关附件:

蓬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