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蓬江资讯

区委书记文丽走访慰问江门海关,用高水平服务助推蓬江区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文丽率队慰问江门海关,双方围绕如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蓬江区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张文新、莫兆汉参加活动。

  江门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詹少彤对文丽一行表示欢迎,并通报了2020年江门海关工作情况。他说,过去一年,江门海关扎实推进“五关”建设,进口整体通关时间位居全国海关前列,关区进出口总值实现逆势增长,在推动具有江门关区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新的一年,江门海关希望加强彼此的沟通联系,大力支持蓬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已编辑图片

  座谈会上,文丽代表蓬江区委、区政府对江门海关一直以来服务支持蓬江区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文丽表示,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蓬江区重点产业平台建设高速推进,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率先企稳回升,经济运行稳步复苏、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江门海关的努力付出。

  文丽表示,接下来,蓬江区将加快推进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全力冲刺千亿GDP强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的首位度。蓬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海关工作,相信在区委区政府和海关的共同努力下,发展环境将不断优化,蓬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文丽代表蓬江区委、区政府向江门海关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相关附件:

蓬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