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蓬江资讯

蓬江区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在“榕树讲堂”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字体:[大] [中] [小]

  3月27日,蓬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蓬江区退役军人党员先锋义工队到棠下镇及杜阮镇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墓)开展祭扫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同时邀请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玉华讲授党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滨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黄文坚,以及蓬江区退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党员先锋义工队志愿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祭扫活动现场,全体退役军人党员义工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气氛庄重严肃。随后,黄玉华以《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为题,在“榕树讲堂”讲党课,勉励退役军人党员义工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荣辱观,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紧密连接,挖掘身边的红色育人元素,以百年党史铸魂育人,让学习教育更加生动有效。通过此次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倡议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时刻铭记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把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并不断发扬光大。

  下一步,蓬江区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将大力掀起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热潮,发挥党史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在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全链条就业创业”,以及党员结对帮扶、党员义工先锋队、新时代军地合力等方面推出更多更好的品牌亮点,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同时,做好500名党员结对帮扶民心工程,为军人军属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蓬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