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蓬江资讯

“零成本”!蓬江区新开办企业可享受免费刻章服务!

字体:[大] [中] [小]

  各位老板、准老板看过来!如今在蓬江开办企业可享受免费刻章服务,还能免费邮寄上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开办成本,自9月1日起,蓬江区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免费邮寄服务。

  何先生是蓬江区推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章服务的首个受惠者,在窗口领取公司营业执照的同时,还一次性领取了4枚免费刻制的公司印章。

3.jpg

  何先生:以前新开办企业领取营业执照后,需要花三四百元刻制一套印章,现在由政府买单、企业免单,真正实现了开办企业“零成本”。政府的这些利好措施真的让我们省时、省力、省钱。

  各位老板、准老板心动了吗?一起往下看了解申请详情吧!

  一、适用范围

  自2021年9月1日起,在蓬江区新设立企业(含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及其分支机构,下同),可在成立时享受首次刻制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共四枚印章的免费刻制服务,以及上述印章免费邮寄服务。

  二、办理途径

  申请人可自行前往蓬江区参与免费刻制印章的刻章单位或通过登记窗口等途径提出申请,自行选择刻章单位提供免费刻制印章、免费邮寄服务。

  三、承接服务的刻章点

  通过发布询价公告、召开项目竞争性磋商会等,选出具有资质参与免费刻制印章的单位共21家,具体名单如下:

4.jpg

  四、领取途径

  申请人可自行到刻章点领取,或免费邮寄。

  五、申请材料

  《新开办企业首次刻制印章免费申请登记表》

5.jpg

  目前,蓬江区开办企业的5个事项——企业登记、申领发票及税务UKEY、公章刻制、单位缴费登记、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已全部实现“零成本”,实在太赞啦!!!赶紧分享给身边有需要的人吧!


相关附件:

蓬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