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蓬江资讯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蓬江区开展清明节后校园全覆盖核酸检测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保证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4月6日起,一周内蓬江区对辖区内约16.5万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开展全覆盖核酸检测。

1.png

发展小学核酸检测现场,同学们排队有序开展检测。

2.png

丰泰小学核酸检测现场,同学们积极配合核酸检测。

3.png

里仁小学核酸检测现场,核酸检测同学们驾轻就熟。

4.png

棠下中学核酸检测现场,整齐有序等待核酸检测。

  各学校检测点现场,学生们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和老师们的耐心引导及帮助下,保持距离,有序扫码,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检测完的学生自觉迅速离开,不扎堆,不聚集。

  蓬江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场所,应切实扛起学校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和安全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接下来,蓬江区教育系统将持之以恒抓严抓实师生员工及其家庭的健康监测和行踪排查,对辖区内师生员工每周进行核酸抽检,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相关附件:

蓬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