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蓬江资讯

第131届广交会开幕,蓬江区69家企业“云”参展!

字体:[大] [中] [小]

  第13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4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

  本届广交会蓬江区共有69家优质企业参展,获大会安排218个展位,主要分布在家用电器、家居用品、餐厨用具、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建筑及装饰材料、摩托车、浴室用品和家具等27个展区,企业上传展品数近10000件。

  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3部分,吸引境内外参展企业约2.55万家,预计将有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线上参会。对企业而言,抓住广交会这个对外开放的平台,意味着抓住更多的外贸发展机遇。

  这是广交会第五次搬上“云端”,供采对接服务也在进一步完善。本届广交会线上平台首次增设了专精特新、高新技术、绿色低碳、智能产品等企业和产品特色标识,帮助采购商快速精准定位到展商展品,提高对接效率。同时,增加了采购商信息授权功能,授权后参展商可以查看采购商信息,发送名片,还可以主动向采购商发起即时沟通,展客双方在线洽谈和互动交流更为顺畅。

1.png

2.png

江门外贸集团直播间照片

  江门外贸集团有限公司为迎接第131届线上广交会,专门成立了15人的直播小分队,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定时训练,设计排演了十场直播活动,并赶拍了20多个热销产品小视频,积极热情邀请新老客户来访线上广交会。

  在介绍本届广交会亮点时,江门外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专门加拍了VR视频,更加直观地宣传展示新产品,在把握市场需求方向的同时,产品外观设计上加入流行元素,同时强化产品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增强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据悉,江门外贸集团将在本届广交会上发布新款感应环保分类垃圾桶、不锈钢便当盒等六款新产品,而在去年第130届广交会上,该公司的产品荣获广交会CF奖银奖,充分展现了蓬江企业在出口产品设计上的强大实力。

3.png

新恒星产品图片

  江门市新恒星厨房用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研发和创新不锈钢水槽款式,为了能够在131届广交会的建材区域更好地吸引国外的客户,特意推出了全新的多功能水槽。“为了此次广交会,公司特意从研发、技术、业务部门挑选精英,组成专业团队进行筹备,以全新的产品展示公司的新面貌。”该企业负责人说。

相关附件:

蓬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