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蓬江资讯

名优房企进园区!助力园区人才乐居蓬江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进一步活跃房地产市场,近日,蓬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蓬江区房地产业协会开展为期三天的首期“名优房企进园区”楼盘宣传促销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强化市场供需对接,让人才得实惠,助房企提质效,有力推动各类人才安居蓬江,有效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3月11日、12日,促销活动率先走进了江门市先进制造江沙示范园区及联东U谷江门蓬江国际企业港。

图片

图片

图片

  蓬江区内10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通过集中布展、现场推介等方式,并针对厂企职工团购制定最优惠的购房促销方案,让厂企职工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以优秀楼盘品质、优质购房服务极大地带动了职工的置业热情,帮助职工在我区安家,助力厂企留住人才。

  蓬江区房地产协会秘书长梁俊业表示,搭建“面对面”购房平台能够在便利服务满足企业员工购房需求的同时,也有效促进房企成交增量,助力蓬江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悉,蓬江区住建局还将于3月13日组织房企走进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园开展宣传促销活动。下一步,蓬江区将坚决落实房地产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加强房企厂企对接,持续开展系列惠及园区人才的购房优惠活动,进一步激发房地产市场消费的活力潜力,为蓬江坚持制造业当家留住人才,全力推动蓬江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蓬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