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蓬江资讯

新起点,再出发!蓬江区教师发展中心新址启用

字体:[大] [中] [小]

  4月10日,蓬江区在江门市华侨中学旧校区举行区教师发展中心新址启用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雁仙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区教师发展中心分管领导、全体人员及江门市华侨中学相关人员参加了启用仪式。

  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并多方给予支持。现新址选定华侨中学,学校面积空间大,基础设施完善,为高配建设教师发展中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中,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参观新址,介绍新址建设过程、发展体系及工作职能。对于下一步发展,他说:“搬入新址后,教师发展中心将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真正实现教学、教研、培训、评价等一体化发展。”

图片

蓬江区教师发展中心揭牌。

  近期,蓬江区六个中小学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功获得省级工作室授牌,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华章的名教师工作室是其中之一。启用仪式上,周华章作了题为《勇立潮头 成己达人》的建设情况汇报,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他鼓励中心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服务教师专业成长、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服务教育管理决策。

图片

蓬江区教师发展中心新址启用。

  区教师发展中心新址在建设过程中,克服资金困难,发扬了艰苦奋斗、团结向上的精神。梁雁仙对区教师发展中心新址启用表示祝贺,她强调,全体干部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突显职能优势,发挥专业引领;要以新址启用为新起点,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基础教育质量水平为目标,以服务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专业发展为主题,将区发展中心打造成为实施教师精准培训和系统培训的重要阵地,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有名的教育教研机构。

相关附件:

蓬江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