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图片新闻

蓬江区:查漏补缺、压实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常态长效!

字体:[大] [中] [小]

  2月21日下午,蓬江区委副书记王心北带队督导蓬江市场及其周边环境情况,并现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再鼓劲、再部署、再推进。区领导梁凤琼,环市街、白沙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蓬江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前,王心北一行来到蓬江市场,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近期工作进度、成效以及难点问题,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加快落实解决。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经过一段时间整治,蓬江市场周边环境及停车秩序有所改善。

  梁凤琼就全区近期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一一指出存在问题。她要求,属地、职能部门及市场管理方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注重细节、查漏补缺、压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已编辑图片

会议现场

  王心北表示,近段时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上下一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果来之不易。但在走访过程中,也发现了部分问题:如细节整改不到位,整改成效不突出等。

  王心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严防死守,聚焦重点领域开展督导检查和做好整改落实,倒逼责任,强化执行,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确保文明创建常态长效。


相关附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