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图片新闻

区主要领导调研市公安局蓬江分局并督导防疫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10月9日,蓬江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市滨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品高到市公安局蓬江分局调研并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区领导吴健明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禁毒办公室、110指挥大厅等场室,详细了解该局在疫情防控、禁毒科教、维稳安保、社会面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10.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蓬江分局一直以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高度赞扬了我区公安全体民警、辅警默默奉献的精神品质。

  调研组指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肩负着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确保一方平安的重要职责。市公安局蓬江分局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要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做好科技强警,提高辅警待遇、优化办公条件等,切实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

  市公安局蓬江分局要继续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反诈宣传、禁毒打私等专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专业作用,整合利用社会资源,加强人员排查,切实防范化解风险,筑牢风险边界。

  市公安局蓬江分局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忠诚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为蓬江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当好蓬江人民群众的“定心丸”。

相关附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