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图片新闻

就业创业优抚政策多 退役士兵返乡报到“一站式”搞定

字体:[大] [中] [小]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在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和“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到来之际,白沙街道武装部组织召开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报到“一站式”服务工作和下半年新兵入伍家长座谈会。

6.png

7.png

  会议向退役士兵介绍了返乡报到“一站式”办理指南,以及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及应急资金申请等优抚政策,并邀请爱心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机会。

  会上,白沙街道武装部负责同志勉励新兵家长要共同教育应征入伍青年献身支持国家国防建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守护我们的家园安全,保卫祖国领土完整和家人平安。同时,寄语新兵家庭要鼓励孩子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要督促孩子刻苦训练,锻炼成才;要培养孩子懂得感恩,回报家乡。

相关附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