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蓬江新闻 > 图片新闻

【奋战“百千万工程”】与高温“赛跑”!9小时完成电网线路迁改,居民用上“清凉电”!

字体:[大] [中] [小]

  7月11日,在蓬江区幸福新村电网线路迁改工程现场,经过南方电网广东江门蓬江供电局33名工作人员9小时的努力,随着起重机将待安装的配网设备徐徐落下,该区域的设备迁改、检修及保电等工作顺利完成。

640 (52).jpeg

  此次线路迁改工程,蓬江供电局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相关要求,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细化分工、有序推进。

640 (53).jpeg

640 (54).jpeg

  随着“加强版”三伏天的到来,高温天气使居民对空调、风扇、冰箱等用电设备的使用需求骤增,面对用电负荷大幅度增长趋势,该局采用“双同步”措施,施工时间从早上6:30开始,在加速完成施工作业的同时,现场还派驻了6台应急发电设备,33名技术人员到场转供电同步保障5000余户居民群众对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640 (55).jpeg

  蓬江供电局配电运维中心班长刘志辉表示,工作组在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争分夺秒抢时间,全力以赴抓进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好安全以及做好保障居民用电工作,提前按质按量顺利完成施工,为接下来幸福新村新建幼儿园项目安全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640 (56).jpeg

  此次施工,蓬江供电局焦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电网线路迁改工程、江门市蓬江区幸福新村幼儿园项目配套电网线路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增强民生福祉,在保障优质电力服务上充分展现了电网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640 (57).jpeg

  下一步,蓬江供电局也将持续加强辖区内线路巡视及重点客户安全用电检查,不断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有效确保线路安全稳定和重要客户可靠用电,为保证迎峰度夏供电安全稳定做足准备。 

相关附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