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4月13日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审议《蓬江区部分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方案》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生产经营单位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管理的暂行办法》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持续抓好防汛救灾工作,加强地质灾害防范,做实做细防汛、抗台、抢险、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防汛度汛;二是由区应急管理局统筹,八大专项整治各牵头部门配合,按要求制定具体细化工作方案,把管控措施细化到今年的工作计划中、排查清单、督查清单中,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强化排查整治,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醒头脑,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复学安全和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五一”小长假和复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应急预案,提前启动防控措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生态环境局蓬江分局《蓬江区部分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方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注重水资源污染监管,加快排除水资源污染隐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区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