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7月14日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做好三防各项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7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省、市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生命安全至上思想,抓实做好三防各项工作。各镇(街)、各部门要加强三防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抽查监督,严肃三防工作纪律,坚持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防汛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及时进行“回头看”检查,制定完善的应急方案,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各级三防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将应急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各级防汛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加强堤防、水库、水闸等工程和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削坡建房等危险区域安全巡查,做好队伍、物资等应急抢险准备;气象、水文、自然资源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雨晴、水情和地质灾害风险的监测预报,及时提供预警信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区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