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政府常务会议

1月27日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做好蓬江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1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省、市第一季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及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广东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各镇(街)、各部门要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提高安全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区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