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教师招聘(本地专场)笔试成绩和音乐、体育初试成绩及资格审核的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中小学教职员招聘(本地专场)公告》,现将本场的笔试成绩和音乐、体育学科的初试成绩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按成绩最高分的60%划定合格分数线,本场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1.61分。除音乐、体育学科以外,其他学科根据笔试成绩分岗位,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列,各岗位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参加面试。

      二、音乐、体育初试成绩

      音乐、体育学科初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分岗位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列,各岗位按1:3比例确定进入复试人员。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参加面试。

      三、线上资格初审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原定于面试和复试前的现场资格审核调整为线上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复审安排在体检前进行。

      (一)线上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6月18日,上午8:30-11:30。

      (二)相关要求:资格审查不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或复试。考生在报名时如未完整上传材料的,可于2022年6月18日11:30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pjqjyj@jiangmen.gov.cn。请各位考生保持报名时预留电话的畅通,并及时补充材料,如未能于2022年6月20日下午17:30前提供符合条件的资料将资格审核不通过。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如录用后发现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关于复试和面试公告的发布

      音乐、体育的复试和其他学科的面试将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公告将于2022年6月22日在江门市蓬江区政务网上公布(查询导航:http://www.pjq.gov.cn/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区教育局 >人事招聘或http://www.pjq.gov.cn/ > 工作机构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招考公告。


      附件:

      1、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招聘教师(本地专场)笔试成绩

      2、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教师招聘(本地专场)音乐、体育学科初试成绩


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

2022年6月17日 


相关附件:

人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