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录信息

2019年江门市蓬江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行政辅助人员公开招考资格审核和面试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2019年江门市蓬江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行政辅助人员公开招考公告》要求,现就2019年江门市蓬江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行政辅助人员公开招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资格审核范围

2019年江门市蓬江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行政辅助人员公开招入围资格审核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雇人数1:3比例从笔试合格考生中确定。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011013日-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具体审核时间请以招考单位通知为准。 

(二)资格审核地点

审核地点由各招考单位另行通知

(三)提交材料

审核资料如下(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1)内地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报名登记表 

2)招岗位有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执业资格及其它要求的,应者须提供相关证书;应者为港澳学习、留学归国人员的,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学历证、学位证缺失的,应者应提供教育主管部门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招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应者须提供相关工作经历期间在单位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要求指定类型工作经历的,还须提供单位证明、劳动合同或工作协议等材料。应者为国有单位在编在职人员,或为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的,应提供现工作单位或委培、定向单位、所在院校同意应的书面证明。

上述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招考单位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资格审核不合格以及放弃面试的,招考单位可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在笔试入围的考生中依次递补面试对象,放弃资格审核的考生须提供放弃证明

(四)具体要求

1.考生本人持上述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到报考单位审核处参加资格审核。

2.考生本人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3.审核合格的考生在审核名册表上签名确认在审核处领取《2019年江门市蓬江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行政辅助人员公开招面试通知书》。

、面试  

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具体位面试时间、地点将于115日前在蓬江区政务网http://www.pjq.gov.cn/gzjg/zcbm/pjqrlzyhshbzj/ztzl/zkgg/)公布,请各考生自行登录查询。

附件:2019年江门市蓬江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行政辅助人员公开招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9日


相关附件:

招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