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录信息

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蓬江考区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资格审核的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经研究,蓬江区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50分。现将面试前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资格审核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0年11月24日—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具体审核时间请以招考单位通知为准。 

  (二)资格审核地点

  审核地点设在各招考单位,资格审核地点安排详见附件2

  三、资格审核资料

  请考生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并按顺序左侧装订。

  1.报名登记表(双面打印);

  2.笔试准考证;

  3.居民身份证;

  4.户口簿;

  5.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6.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

  四、具体要求

  1.考生须按照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

  2.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放弃面试资格的,须以书面或手机短信方式申明放弃,招聘单位可按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的按排名依次递补人员。

  4.请入围资格审核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渠道畅通,以便联系,若联系电话有更改,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

  5.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在进入资格审核工作场所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资格审核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需提供2020年11月23日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请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

  五、面试

  面试时间初定为12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密切留意本通知发布网页。

 

  附件:1、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蓬江考区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

            2、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蓬江考区资格审核地点安排表.xls

 

 

  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0日

 

相关附件:

招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