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录信息

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教师招聘(选调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和本地招聘专场第一场)体检通知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招聘教师(选调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和本地招聘专场第一场)工作安排,现组织入围的应聘者进行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时间、地点和费用

  (一)时间:2021年5月14日上午8:00;

  (二)地点:江门市蓬江区丰泰小学(江门市丰泰路33号);

  (三)体检费用:人民币230元。请考生准备好现金,体检前由医院统一收取。

  三、体检要求

  体检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检查标准》执行。为准确反映考生身体的真实状况,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作如下统一要求:

  (一)体检时须携带的资料: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考生,取消体检资格;

  (二)考生须准时报到。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三)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四)体检前一天晚上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五)检前空腹。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六)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或怀孕的,须事先告知医护人员,请勿做妇科、尿液检查或勿做X光检查;

  (七)请配合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漏检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四、其他

  参加体检的应聘者须提供如下资料的原件,凡不能依时提供的视为放弃招录资格。

  (1)计生证明(证明考生本人的婚姻状况,写明是否有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等内容。由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提供,镇级计生部门加意见并盖章;应届毕业生的可由学院或系出具。不能用《未婚证》代替)。

  (2)无犯罪证明(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提供)。

  (3)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

  五、联系办法

  单位: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胜利路135号

  电话:0750-3226160,2648502(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人事与师资管理股)

  联系人:邓老师


  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

  2021年5月10日


  附件1: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教师招聘(选调引进优秀教育人才)体检名单

  附件2: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教师招聘(本地招聘专场第一场)体检名单


相关附件:

招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