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录信息

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招聘教师(本地招聘专场第二场)笔试成绩、第二场和第三场美术、音乐、体育学科进入面试名单的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招聘教师(本地招聘专场)公告》和《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招聘教师(本地招聘第三场)公告》,现将第二场的笔试成绩和第二场、第三场的美术、音乐、体育学科的复试名单进行公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除音乐、美术、体育外其他学科根据笔试成绩最高分的60%划定合格分数线,分学科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列,各学科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参加面试。

  二、技能测试成绩

  音乐、美术、体育学科技能测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分学科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列,按1:3确定进入复试人员名单。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参加面试。

  、美术、音乐体育其他学科的面试公告于2021年6月上旬前在江门市蓬江区政务网上公布(查询导航:http://www.pjq.gov.cn/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区教育局 >人事招聘或http://www.pjq.gov.cn/ > 工作机构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招考公告。(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以最新的公告为准)。

  附件:

  1、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招聘教师(本地招聘专场第二场)笔试成绩

  2、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教师招聘(本地招聘专场第二场)美术、音乐、体育学科进入面试名单

  3、2021年江门市蓬江区教师招聘(本地招聘专场第三场)美术、音乐、体育学科进入面试名单


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

                2021年5月28日 


相关附件:

招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