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录信息

关于2022年蓬江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考试补充公告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2022年江门市蓬江区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公告》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本次招聘考试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考试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积极、稳妥推进我区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工作,本次考试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进行。

  二、在线考试系统安装及模拟测试

  考生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安装并登录“智试云”在线考试系统根据相应时间参加笔试和面试环节;“智试云”在线考试系统由电脑端“智试云”及移动端“智试通”两部分构成,考生需要同时下载两个客户端才可完成考试(笔试和面试环节均使用同一客户端)。

  (一)在线考试系统下载时间

  2022年5月21日10:00—2022年5月23日17:00,考生凭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用电脑登录智试云在线考试平台下载并安装考生端。因未下载在线考试系统而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技术服务热线:400-808-3202)

  (二)在线考试系统下载地址

  https://manager.zgrsw.cn/download.html#/download

  三)在线考试模拟测试时间

  笔试自助模拟测试时间:2022年5月21日—5月23日,每天10:00-22:00

  面试自助模拟测试时间:2022年5月26日9:00-21:00

  考生可在每场自助模拟时间内自行安排时间模拟测试,每场测试每天可测试一次。

  模拟测试是发现考生电脑设备、移动设备和网络环境是否存在问题的关键环节,解决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需要充足时间,请考生认真参加模拟测试,确认所有考试相关设备正常(设备要求详见附件1)。因考生个人原因不参加模拟测试,正式考试开考前或参加考试时才发现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或完成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模拟测试成功后,建议不再将电脑设备作其他用途,并请保持考试环境及网络设备稳定。

  三、考试安排

  所有考生需在开考前30分钟,依次登录电脑端“智试云”在线系统和移动端“智试通”(考试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截止进入时间后将不再允许考生进入该环节考试界面;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智试云”在线系统或考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都将按弃考处理。

  (一)笔试:

  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具体安排如下:

  登录时间

  待考时间

  开考时间

  截止进入

  考试时间

  19:00

  19:00-19:30

  19:30

  19:45

  19:30-20:30

  (二)面试

  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具体安排如下:

  登录时间

  待考时间

  开考时间

  截止进入

  考试时间

  12:30

  12:30-13:00

  13:00

  13:03

  13:00-13:05

  四、成绩查询

  笔试:5月25日17:30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面试:面试成绩以电子版形式发至考生邮箱,考生亦可到相关镇(街)领取纸质版成绩报告(具体情况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考试流程,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考试规则(详见附件3)。考试过程中的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信息均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信息,不得以任何方式录制、泄露、传播。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

  (二)考生在线笔试和面试时,应按照要求答题。答题内容不能透露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考生须服从评委对自己的成绩评定。

  (三)考试过程中,需保证网络畅通,因设备、网络异常或不按规定操作导致考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四)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招聘单位有可能会通过电话联系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若因在报名系统中填写的联系电话有误、报名后更改电话号码或其他自身原因,招聘单位无法联系的,责任由考生承担。(如确需更改号码请致电:0750-8223910)

  (五)考生在线笔试和面试后,将组织评委对视频进行评分,并由监督评委、监督员全程监督。

  六、咨询电话

  技术服务热线

  400-808-3202

  9:00—18:00

  (5月21-27日)

  蓬江区民政局咨询电话

  0750-8223910

  8:30-12:00,14:30-17:30

  (5月20-27日)

  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

  0750-8223200

  


       附件:1.考试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

             2.线上考试流程

             3.线上考试规则

  中共江门市蓬江区委组织部

  江门市蓬江区民政局

  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9日       


相关附件:

招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