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2019年蓬江区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蓬江区中小学生“歌唱祖国 放飞梦想”中小学生合唱比赛(总决赛)于11月21日晚上如期在范罗冈小学(滨江校区)举行。

  比赛中,进入决赛的15支合唱队演唱了《我们美丽的祖国》《祖国,慈祥的母亲》等优秀曲目,用真挚的歌声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优美的旋律,激昂的演唱,抒发着蓬江区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展示着多彩教育工作者始终牢记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创建高水平的学区化办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范罗冈小学、紫茶中学、怡福中学、江华小学、港口中学、实验中学获特等奖;培英小学、港口中学等九所学校获一等奖;远昌小学、华侨中学等多所学校获二等奖。艺术教育触及心灵,是塑造人灵魂的钥匙。本次合唱比赛,使学生们充分表达爱国热情,展示出了全区中小学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推动了我区各中小学艺术工作的发展。

相关附件:

政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