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伍培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字体:[大] [中] [小]

  2月12日,蓬江区委书记伍培进带队到江门市中心医院,感谢和慰问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

  据江门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宇明介绍,蓬江区有5例确诊病例,分别来自3个家庭,全部在该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他对蓬江区的慰问和严密防控举措表示感谢,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及相关病例的治疗工作,大家一起战胜疫情。

  伍培进表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江门市中心医院直面压力,广大医护人员一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保一方平安作出了贡献,蓬江区对此表示感谢,也藉此机会对广大医护人员表示慰问。他希望,接下来双方按照市疫情管控“九个从严”措施要求,继续加强协作,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蓬江区委常委会班子部分成员,江门市中心医院班子部分成员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政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