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蓬江区远洋美食宵夜街正式营业 着力发展“夜经济”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江门市和蓬江区联合举办远洋美食宵夜街暨“粤菜师傅”彩虹计划项目开幕仪式,集美食、酒吧、手信、海鲜、烧烤等五邑特色菜品元素的侨乡特色“粤菜师傅”彩虹计划美食宵夜街正式营业,为美食宵夜街的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远洋片区坐落于白沙街道西区工业路。今年以来,蓬江区积极谋划在江门大道沿线以及江海、新会交接处布局三产项目和公共服务项目,加快集聚发展,提升主城区人气,着力发展“夜经济”,这为远洋片区的发展打开了机遇大门。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并结合全区的发展,远洋片区临近江门大道,地理位置优越,且远离城中心居住区,无影响市民的噪音和脏乱等夜间困扰,是适宜发展夜间聚集消费地的不二之选。

  在区委、白沙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在区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下,远洋片区牢牢把握住“夜经济”发展与创文工作契机,按照水产交易聚集区与夜间经济美食文旅一条街的定位,于今年6月启动远航水产交易中心与远洋海鲜食街的改造及品质提升工程,大胆引进新业态,打造出夜间时段的美食聚集区。当天,美食宵夜街正式开业后,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组团前来打卡消费。

相关附件:

政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