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蓬江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字体:[大] [中] [小]

  2月2日,蓬江区开展跨境货车司机“三点一线”(货物作业点)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市、区两级相关负责人,市(区)直有关单位、镇(街)等30多个部门有关负责人观看了演练。

  在演练中,蓬江区在跨境货车司机货物作业点,发现一名跨境货车司机自进入作业点后才出现身体不适与发热迹象,而后,现场立即启动应急防疫措施。演练严格按照实际工作流程开展,防控措施执行到位。

  针对此次演练,蓬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演练中认识问题,绝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各企业,必须严格按照跨境司机管理有关规定,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区防控指挥办及工作专班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对跨境货车司机的监督管理;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专人专班,绝不能出现漏洞和风险;此外,社区三人小组要与作业点经营单位建立及时沟通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定期检查巡查,各地要压缩作业点数量,加强作业点管理。


相关附件:

政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