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蓬江区15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 总投资超116亿元

字体:[大] [中] [小]
       3月28日,江门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蓬江区分会场活动举行。现场共有15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总投资超116亿元,涵盖了工业、生产性服务业、工业园区建设、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将为蓬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积蓄强劲动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凌传茂出席活动。

  据悉,当天动工的江门海目星激光智造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6.4公顷,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该项目由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主要生产新能源动力电池自动化装备、3C结构件激光及自动化设备、3C通用激光打标设备、光伏激光装备、半导体激光及自动化设备等。作为我市激光行业的龙头企业,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构建激光与增材产业集群体系提供重大助力。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蓬江区正以奋勇向前的冲天干劲,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七大行动。接下来蓬江区将持续对标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业载体、更暖心更便利的企业服务、更优越更高品质的生活环境,为企业赢得更广阔的舞台、更辉煌的未来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

政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