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蓬江区领导开展调研督导时强调,牢牢把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目标任务 抢抓机遇 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字体:[大] [中] [小]

  4月12日,区领导谢树浓率队赴荷塘镇、棠下镇,就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工作开展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抢抓机遇,抓牢重点项目建设这个主要抓手,紧盯时间节点,鼓足干劲,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项目建设“加速度”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荷塘柏涛智能装备产业园,调研组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对工程任务和时间要求进行再部署、再督促,确保项目能够快速推进。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协调沟通,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施工方要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制定任务清单,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高速公路出入口管理,做好交通保障工作,安排工作人员执勤,完善路灯、警示灯和减速带等设施设置,确保秩序稳定和路畅人安。

  在三堡六路项目现场,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三堡六路、天沙河大道、华丰路、华盛路西延线、南北大道、S271等道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急需协调解决的困难。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对扩大工业投资的关键促进作用,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快项目征地进度,尽快完成征地工作,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推动产业园区提质增效。

  在蓬江预制菜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前往五洞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就推进蓬江区预制菜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进行工作部署。

  调研组强调,要牢牢把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目标任务,加强政策文件学习,抢抓政策机遇,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对照目标任务,制定任务清单。要抓住春季工程建设的黄金季节,集中力量破解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向前推、往前赶,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建成使用。


相关附件:

政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