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欢声笑语迎新年 金鼠贺岁来送福

字体:[大] [中] [小]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金朗社区联合木朗幼儿园、艾特艺术培训中心举行2场文艺汇演。

  1月5日下午,金朗社区联合艾特艺术培训中心在金朗篮球场举行了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通过舞蹈、歌唱、跆拳道、朗诵等节目,为居民们献上新年祝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到处洋溢着新年的欢乐喜庆。现场掌声不断,节目精彩之处观众们还不时发出玲琅笑声。

  12月31日下午,在元旦来临之际,金朗社区联合木朗幼儿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整场演出在喜庆欢乐的鼓舞《祥和中国年》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身穿红色表演服,手持鼓棒,敲响锣鼓,寓意新的一年吉祥和谐。本次活动的节目十分丰富,有舞蹈《开门红》、武术《中华武术》、打击乐《好运来》等等。小朋友们才艺丰富,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居民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其乐融融。

  通过2次文艺汇演活动,一方面展示孩子们的风采,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让社区居民充分感受节日气氛,过一个和谐欢乐的元旦,迎接鼠年的到来。愿社区居民们岁岁常欢瑜,年年皆胜意!

“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欢聚一堂,喜迎新年”文艺汇演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