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医院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创建平安医院,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月2日上午,荷塘镇扫黑除恶办联合镇卫计局、镇禁毒办、荷塘派出所、荷塘检察室及荷塘司法所等部门开展扫黑除恶进医院宣传活动,镇委副书记温文辉、副主任科员黄伟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578903219.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形式,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取得的工作成效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举报方式、奖励措施等内容进行大力宣传。

1578903238(1).png

  本次宣传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广大居民群众投身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活动吸引了约200名群众参与,共派发各类宣传单张和小册子500多份、雨衣及环保袋等宣传礼品300多份。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