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帮助毕业生走好人生第一步,实现扫黑除恶“人人皆知”,1月3日下午,值荷塘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企业进校园招聘会之际,荷塘镇扫黑除恶办联合镇禁毒办、镇人社所、荷塘商会等部门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镇委副书记温文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已编辑图片

  招聘会共邀请了约30家企业参加,吸引了约500名师生、家长参与。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各企业人员、师生及家长派发各类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小册子,并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扫黑除恶的十大打击重点等知识。

已编辑图片

  本次宣传旨在通过“招聘会+扫黑除恶宣传”的模式,警醒广大毕业生,增强扫黑除恶意识,全面营造良好的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单张和小册子500多份,派发纸巾、利是封、环保袋等宣传礼品600多份。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