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环市街机关工会开展“凝心聚力谱新篇” 迎新春游园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张灯结彩迎新春,齐心协力创辉煌。为培养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加职工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为推进新一年各项工作凝心聚力,1月8日下午,环市街机关工会在办事处机关大院篮球场举办主题为“凝心聚力谱新篇”迎新春游园活动。活动节目丰富有趣,共吸引200多名职工参加。

1.pn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盲人敲锣”游戏点前,众多职工兴趣盎然,踊跃排队;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拼图”游戏点前,大家信心满满,志在必得;在“吹乒乓球过河”游戏点前,大家从容不迫,迅速掌握通关技巧;在答题闯关游戏点前,大家畅游在知识的海洋。值得一提的是,街机关工会将扫黑除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会小知识”、“健康卫生”等主题融入游戏环节,让干部职工加深对工会和健康常识的认识,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游戏,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相关知识。

2.png

3.png

  此次的新春游园会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环市街工委会主任陈华添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强部门之间、同事之间的交流,培养职工干部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更彰显了我街工会联系和服务职工的职能。在新的一年,我街机关工会将会继续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思想为工作指引,发挥作为职工“娘家人”的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