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开展“小手拉大手”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实现“小手拉大手”,带动更多家长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值复学后首次召开家长会之际,58日晚上,荷塘镇扫黑除恶办联合荷塘派出所、镇禁毒办等部门在荷塘中学开展主题为“扫黑除恶扬正气,家校共建保平安”的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荷塘中学师生、家长约500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教育、引导学生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同时,提醒学生要远离黑恶势力犯罪,在遇到危险及不法侵害时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


  场共派发宣传环保袋、各类宣传单张800余份。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家长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责任意识,引导学生远离黑恶势力,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受到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