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东风社区红色课堂开课

字体:[大] [中] [小]

讲授当好社区志愿者的秘诀


  江门日报讯 (华宇 温彩玲) 5月8日上午,环市街东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了志愿楼长和党员约40人开展红色课堂,讲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志愿者。

  培训讲座邀请了恒爱社工机构项目主任梁利发主讲。梁利发讲述了志愿者入户准备、沟通方式、注意事项等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十分实用的技能技巧。培训深入浅出、理例结合、通俗易懂。

  随后,东风社区党支部和东风经联社党支部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和祝福。其中,社区党员黎卓伟上台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入党初心。东风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孔宽还提出“做一件好事的、唱一首红歌”倡议,鼓励大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做一件好事实事。

  据介绍,东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每年均举办社区志愿者培训,使志愿服务质量不断得到提升。本次活动借助红色课堂,把志愿服务和党员党性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志愿者更加深入群众,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实现自我升华。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