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开展扫黑除恶进商铺宣传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合“六进”工作要求,514日下午,镇扫黑除恶办联合荷塘派出所、镇禁毒办及六坊村委会等部门到商业综合体中嘉广场开展扫黑除恶摆摊设点宣传和进商铺对商户开展流动宣传。镇委副书记温文辉参加了活动。


  摊设点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及扫黑除恶的内容,大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并向群众讲解举报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具体办法,让广大群众更清晰了解到如何识别、抵制黑恶势力以及如何打击处理黑恶势力。

  后,温文辉带队进商铺开展了流动宣传,面对面向商户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并派发宣传资料及小礼品。



  本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单张、小册子及钥匙包、胶装玻璃杯、纸质筒等小礼品300余份。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商户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升了辖区群众、商户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