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 [中] [小]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夺取全面胜利,2020519日上午,荷塘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区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温文辉总结、部署有关工作;镇委、镇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和治保主任、镇扫黑办相关工作人员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何锡基主持。


  会上,温文辉传达了上级部门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合当前扫黑除恶面临的形势,区林杰在会上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增强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强大政治推动力,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准确把握当前专项斗争阶段特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夺取全面胜利。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线索摸排。要握紧四个线索摸排路径,围绕10类打击重点,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加大摸排广度和深度,持续深挖各类线索。三是要加强督促指导,严格执纪问责。要对14个村(居)、24个成员单位不定期开展集中督导,及时通报督导情况,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四是要补充完善台账,规范管理资料。要对照镇扫黑除恶办下发的各类工作台账整理指引,及时规范整理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并指定专人负责,压实工作责任。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