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中国共产党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字体:[大] [中] [小]

  2020521日上午,中共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社会各界121名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的工作报告、纪委的工作报告,并补选1名中共荷塘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上,荷塘镇党委书记区林杰同志代表中共荷塘镇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认为,2019年以来,荷塘镇党委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重整旗鼓再出发,担当实干、拼搏进取,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筑牢守初心担使命思想根基,持续重构良好政治生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重塑经济发展活力,持续改善镇容镇貌,打赢环保攻坚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荷塘镇党委要肩负着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史任务。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落实“十三五”规划。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荷塘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抢抓机遇,全面建设宜居宜业美好荷塘,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