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激发市场活力,助力经济复苏 ——环市商会积极参加环市街企业展销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市、区政府复工复产以及促进消费的工作部署,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共同促进生产企业健康发展,环市街道办事处于5月22-24日在江门益华广场举办环市街企业展销活动。今天上午在益华百货新翼简单而隆重地举办了展销活动揭幕暨环商视界招商平台发布会。为配合做好展销会,环市商会党支部及秘书处积极响应,组积极发动益华百货、竞晖、金羚、鹏中皇、菲普森、奥威斯、轻骑摩托车、大方旅游、派洛奇等20多家企业参加。同时,农商行环市支行、金地集团、万科房地产等金融、商贸企业也鼎力支持活动。


  


  


  


  开幕式上环市商会名誉会长李祝平先生代表参展企业上台致辞并对本次展销活动进行宣导,他表示这次展销内容丰富多彩,将切实为广大市民朋友送上实实在在的优惠。环市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伟腾表示,相信有政府的支持,各个企业一呼百应、守望相助,环市街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及招商引资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有效成果。商会常务副会长黄佩珍女士在接受电视台专访时对这次展销活动进行点赞,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造成了经济下滑,对企业、社会都造成了较大影响,本次展销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我们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恢复消费市场信心,共同为经济的复苏尽一分力。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暖心民生活动。

  

  

  


  展销会现场汇集了箱包皮具、家电、金融、旅游等名优产品,环市街党工委书记李志华、环市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伟腾等办事处领导纷纷到各企业展位体验消费,同时通过各媒体传媒进行直播带货,将这次展销会的优质产品介绍给更多市民消费者。


  


  


  


       


  


  


  这次展销活动的举办给予我们本土企业一个展示优秀产品、优质项目的机会,通过各种产品、项目的展销展示,带给广大消费者最真诚的优惠,激发大众消费热情,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同时透过环市街道办事处搭建的环商视界招商平台的上线,也为我们企业开辟线上招商新途径,加强了我们与政府业务部门的联动。

  商会党支部未来会继续为促进企业复产提速,以商会打造的品牌智造+系列活动为推手,推动会员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