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研判会

字体:[大] [中] [小]

  79日下午,荷塘镇扫黑除恶办组织召开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研判会。镇党委书记区林杰,镇党委副书记温文辉、彭立峰,纪委书记陈观彬,四级主任科员黄伟雄,镇综治办、荷塘派出所负责人及篁湾村委书记、镇扫黑除恶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区林杰主持会议。


  会上,线索呈报单位逐一对上报线索进行详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问题线索共同会商、逐件研判,并对线索移送提出明确的分流意见;对需要继续经营的线索则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和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区林杰书记强调,要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总目标和今年“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收官之年专项斗争取得全胜;要紧盯“六清”目标任务,加速案件清结、线索清仓,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