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荷塘镇开展扫黑除恶进企业宣传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714日上午,荷塘镇扫黑除恶办联合镇禁毒办、荷塘检察室、荷塘派出所及为民村委会到新雄利工业园开展扫黑除恶进企业摆摊宣传活动。镇委副书记温文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如何发现和移送涉黑涉恶线索,如何预防和打击黑恶势力等内容,使企业职工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同时,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江门市2020年上半年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民意调查问卷活动”。随后,镇委副书记温文辉带队进职工食堂开展流动宣传,进一步向企业员工普及扫黑除恶知识。


  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及雨衣、水果隔水盘等礼品1500余份。本次宣传,进一步调动了企业职工参与平安荷塘建设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