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新河社区:拆除违章建筑 优化居住环境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社区居住环境,新河社区联合杜阮镇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中队对新围花园C2座、新围花园C3座、新围花园C4座、新河花园10幢共4处历史遗留下来的违章建筑予以现场拆除。

  违章建筑不仅严重影响到市容市貌,而且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在实施现场拆除前,社区工作人员、城管执法人员对违章搭建的建筑业主进行通知和教育,对于未自行整改到位的违规建筑,执法人员依法予以现场拆除。

  此次行动不仅拆除了违章建筑,更是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居民对此表示赞许和肯定。同时,社区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抵制和纠正违章建设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规划建设秩序,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文明、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

  杜阮镇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中队张贴通知

新围花园C2座违建拆除中

新围花园C2座违建拆除后

新围花园C3座违建拆除前

新围花园C3座违建拆除后

新围花园C4座违建拆除前

新围花园C4座违建拆除后

新河花园10幢违建拆除前

新河花园10幢违建拆除后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