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区委政法委书记林伟勤到荷塘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813日上午,区委政法委书记林伟勤到荷塘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镇委副书记温文辉、纪委书记陈观彬、荷塘派出所、镇综治办负责人及镇扫黑除恶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督导会。


  上,温文辉汇报了我镇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六清行动”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全镇线索摸排工作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伟勤书记对荷塘镇所取得的一些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环保领域的清源治理工作,他希望我镇继续梳理扫黑除恶两年多来的工作成绩、优势和经验。随后,双方聚焦工作中的突出难点问题进行意见交流和对策研究。


  最后,为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夺取全面胜利,林伟勤书记要求荷塘镇接下来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坚持重点攻坚,纵深推进“六清行动”;二是要总结提炼经验,强化自身建设;三要加强常态监管,形成长效机制。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