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动态

民革江门市蓬江总支向荷塘镇三良小学捐赠图书

字体:[大] [中] [小]


  1014日,民革江门市蓬江总支、荷塘镇政协联络组向三良小学捐赠图书仪式在三良小学举行。蓬江总支副主委汪文泽、张声弘、蓬江总支一支部副主委容志广,荷塘镇委副书记彭立峰、镇中心学校校长吴醒坚、三良小学校长高永辉等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仪式图书由民革蓬江总支副主委、蓬江区政协委员汪文泽赞助,捐赠仪式由荷塘镇委副书记彭立峰主持,老师及学生代表接受了汪文泽同志的捐赠。彭书记在捐赠仪式上指出歌赋诗词是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文化的瑰宝,好多诗词歌赋都脍炙人口,读来心旷神怡,至今仍为现代人吟诵摘用。本次捐赠的《快乐古诗》以歌曲与诗词相结合的方式编制,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寓教于乐,更能激发青少年学生学习古诗词的兴趣。

  镇中心学校校长吴醒坚、三良小学校长高永辉及学生代表对民革蓬江总支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民革蓬江总支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青少年的学习成长,尽己所能为教育事业出一份力,让莘莘学子在充满书香的环境下快乐成长。

相关附件:

镇街动态